LG Display将提速OLED面板生产

pjtime资讯组编译 2018-05-10

    据业内人士透露,LG Display(LGD)计划在其8.5代线上增加OLED电视面板产能,以满足包括Loewe、Arcelik及海信在内的新客户的需求。

LG目前占全球OLED电视市场的70%

LG目前占全球OLED电视市场的70%
图片来源:Digitimes

    LGD的8.5代线目前月产能为6万片玻璃基板,公司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将产能提升至每月7万片。

    该消息人士指出,尽管目前OLED电视的出货量和性价比难以抗衡液晶电视,但OLED电视的增速明显超过了液晶电视的增速。

    据Sigmaintell咨询公司的数据,2018年第一季度OLED电视的出货量达51万台,较上年同期增长127%。

    LG电子(LG Electronics)目前在全球OLED电视市场的占比为70%,但包括索尼、飞利浦和松下在内的其他品牌也在加大OLED电视出货量。

    据业内人士估计,目前OLED电视占全球电视市场的1%左右,2020年可能会超过2%。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天马6代AMOLED产线将于年中开启量产作者:pjtime资讯组编译  18-05-08
OLED电视市场潜力发挥尚不足10%作者:佚名  18-05-02
LG宣布2018 4K OLED和LCD电视售价LG宣布2018 4K OLED和LCD电视售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