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还原100%显色体积的电视--三星Q9F

凌云 2018-08-03

    近两年来,得益于量子点技术的飞速发展,QLED电视也开始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而三星作为QLED电视领域的引领者之一,近几年也频频推出多款高端QLED电视。譬如在今年五月份,三星就带来了全球首台还原100%显色体积的QLED电视--三星Q9F。

    据笔者了解,三星Q9F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听体验。相对于传统电视动态画面色彩表现力不足的现状,三星Q9F电视能准确再现画面亮度区间的亮丽色彩,带来取悦人眼的色彩体验,被誉为是全球首台能够还原100%显色体积的电视产品。

全球首台还原100%显色体积的电视--三星Q9F

    在画质上,三星Q9F采用全阵列式背光技术,通过一个可以智能控制高达1440个背光模块的面板,在利用抗反射层减少外部光线对于画面影响的基础上,在背光的上方还增加了一层炭黑层,用来阻止内部光源的流出,从而使黑色的显示更加的深邃,进一步提升了整个显示画面的质感。

    在应用上,三星Q9F还能实现家电跨设备联动,通过三星Q9F电视以及Samsung Connect,用户可以轻松操作与电视连接的外部设备,随时在电视上监测冰箱和洗衣机的运行状态,电视功能进一步扩展,成为家庭信息中心,让生活更便利。

    此外,三星Q9F还搭载了全新环境屏模式(Ambient Mode),能够全天提供有用的信息。不仅可以播放音乐,还能显示包括新闻摘要、交通以及实时天气在内的各种信息,并且功能持续更新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多环境屏服务。如果电视是处于壁挂状态,环境屏模式还能与电视所处墙壁的图案进行匹配,使电视更能和谐地融入到墙壁背景中,从而创造出惊人的视觉效果。

全球首台还原100%显色体积的电视--三星Q9F

    三星Q9F还可以提供时钟、照片墙之类的简单信息,把电视变成一个能够进行信息展示的区域。可以说三星对电视在客厅的功能形态,以及显示价值上,进行了更多的探索和挖掘。

    并且三星Q9F四周的边框也进一步的缩减,使得电视的显示空间进一步往外延伸,观看时的视觉冲击也进一步得到放大。而在设计上更加极致的地方,则是「All-in-one 线缆」集成度的进一步提高,最终实现了只需要半透明的一根细线,就能满足数据传输和供电的所有需求。

    不得不说,三星Q9F简洁创新的设计思路,优秀稳定的画质表现以及大尺寸的视觉享受,不仅给这个传统行业带来了一些破局的新思路,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期待。相信这款电视的上市,也会成为高端彩电阵营中表现力和竞争力最强的产品之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友达扩建8.5代工厂,三季度达满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2
三星在印度开设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工厂三星在印度开设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工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0
三星将对QLED电视采用新技术工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5
ETNews:SDC正在建设一条QD-OLED电视中试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5
CinemaS 2018 三星发布Onyx LED影院解决方案CinemaS 2018 三星发布Onyx LED影院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