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人工智能,5G及未来技术狂砸220亿美元

pjtime资讯组 2018-08-09

    得益于智能手机、电视、家电,特别是芯片业务的成功,三星坐拥大量现金。近日,公司宣布将投入巨资开发人工智能(AI)、生物制药、5G无线系统及其他未来科技。目标是实现业务多元化,减少对出现下滑的智能手机和电子市场的依赖。三星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入25万亿韩元(约合220亿美元),作为总计180万韩元(1600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

三星为人工智能,5G及未来技术狂砸220亿美元

    三星未来三年内的投资主要面向韩国本土,并计划雇佣4万名新员工,为之前承诺的两倍。比如,仅在AI计划中,三星就计划提供1000个新的研究职位。三星此前曾表示,到2020年将把人工智能应用于所有设备,而不仅仅是智能手机。业内人士认为,鉴于其Bixby及其他人工智能系统仍不够成熟,因此还有大量工作要做。

    三星的大部分投资将用于芯片部门。三星的芯片业务近来表现出色,使得三星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领先其主要竞争对手英特尔。三星在新闻稿中称,新投资将用于满足人工智能、5G、数据中心和汽车电子应用的重大新需求。其还将在基本的DRAM和闪存产品上投入更多资金。

    三星也看到了生物制药的大量增长,并计划投资用于治疗“慢性和难以治愈的疾病”的药物。其还将资金和人才投放到自动驾驶、物联网和机器人研发中。

    今天,三星最新款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9即将发布,届时将使我们体验到其领先的柔性OLED技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弗劳恩霍夫研究所开发新型微图案化工艺弗劳恩霍夫研究所开发新型微图案化工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8
创维变色龙AI芯片 成就顶级标杆技术创维变色龙AI芯片 成就顶级标杆技术作者:雾里看花  18-08-06
日媒:夏普开始量产OLED面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3
三星:下半年柔性OLED需求增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3
三星在印度开设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工厂三星在印度开设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工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