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130英寸小间距LED显示屏开始出货

佚名 2019-08-14

    InfoComm 2019期间,LG发布了全新的130英寸LED显示屏,其集成了音频、HDMI输入及无边框设计,目标直指同尺寸LCD。其所属的LG DVLED LAA系列主要针对会议室及数字标牌应用。

    这款巨型130英寸屏幕不需要额外的扬声器,因其自带强劲音效——其嵌入式Surface Sound发声技术使得整个屏幕都在发声。 LAA系列标牌在整个屏幕上放置了36只4.5W扬声器,通过带动LED面板产生振动,提供清晰逼真的音效。

    但其最大的优势还在于,在130英寸的尺寸上却没有拼缝。其甚至比由55英寸LCD面板以2×2方式拼接的视频墙可视面积更大,同时展现没有拼缝或扭曲的逼真内容,从而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LG认为其非常适合用于代替投影系统。

    并且,对于这样的“庞然大物”而言,运输也根本不是问题。如果是同尺寸的LCD,可能连电梯间都进不去,而LG这款130英寸LED显示屏是由12个LED模块以4×3的方式拼接而成,这意味着,可以将整屏分拆运输和安装,更加方便。不仅如此,该屏支持正面安装和维护,可以采用手动或可选磁吸工具进行安装或拆卸。同时其提供了支架安装、壁挂安装及吊装等灵活的安装方式。

    而其中的每个模块还能够自动识别其在屏幕中的位置和设置值,因此不需要复杂的屏幕设置过程,几乎可以做到开机即用。该屏还通过了Crestron Connected认证,并兼容LG的SuperSign CMS,使内容的创建和发布变得轻而易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电子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19-08-14
LG在仁川机场安装弧形OLED标牌LG在仁川机场安装弧形OLED标牌作者:佚名  19-07-26
LG预计二季度利润将下降15%作者:佚名  19-07-12
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得TUV国际认证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得TUV国际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