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E & iLife 2020 | 天马带你探秘显示新“视界”

pjtime资讯组 2020-08-05

    UDE & iLife 2020 第二届国际显示博览会暨未来生活博览会于2020年7月31日-8月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屏观世界,智享生活”为主题,聚焦显示科技,覆盖最新材料、设备、显示技术、解决方案、终端应用的显示产业链上中下游。天马受邀再次亮相这一显示盛会。

    作为中小尺寸显示领域领先企业,天马着力打造满足当下及未来市场需求的产品与技术,此次携多款创新性显示产品亮相。

    LCD屏内多点指纹解决方案

5.04 英寸Micro LED

    无缝拼接显示屏

    本产品与錼创科技共同开发,通过特殊面板线路设计、优化封装结构和工艺,实现了高PPI下的Micro LED极窄边框显示屏。相较于业内传统的拼接显示存在边框较大、拼缝明显、清晰度不够等问题,无缝拼接显示屏可实现极佳的显示效果。该款产品也获得了此次UDE 2020年度电子视像行业创新产品奖。

7.56英寸AM Micro LED显示屏

    该款产品同样与錼创科技携手推出,该款产品透过率超过60%,显示器分辨率720*480(114 PPI),超窄边框带来更佳的视觉体验。在智慧驾驶成为大趋势的今天,我们可以看到Micro LED具有更高稳定性、更长寿命等特性。

    未来,天马将持续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合作,开发设计满足市场需求的高规格产品,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实现共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显示技术市场 喜迎新增长期显示技术市场 喜迎新增长期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04
次元光电开发出业界首款三光色COB光源!次元光电开发出业界首款三光色COB光源!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