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集装箱亮相《百万秒问答》现场开启移动家庭娱乐之旅

pjtime资讯组 2015-09-30

    蔡康永加盟芒果TV开启内地主持首秀,9月30日晚9点,芒果TV全时在线智力问答节目《百万秒问答》在长沙世界之窗正式拉开帷幕。而与此同时,OTT行业首个移动式、场景式家庭娱乐体验馆——“芒果TV家庭娱乐中心”集装箱登陆节目现场,开启遍及多个社区、商圈、旅游景点的“集装箱·快乐行”系列活动。作为芒果TV inside家族完美“价”期系列活动的重头戏,“芒果TV家庭娱乐中心”集装箱在OTT牌照方中首次以家庭体验馆形式直面用户,跨越与用户之间的“最后一公里,”提供“内容+硬件”的一站式产品体验和专属优惠;同时进一步拓展渠道、服务厂商,推动芒果TV inside家族产品和芒果TV VIP卡的销售。

芒果TV集装箱亮相《百万秒问答》现场开启移动家庭娱乐之旅

    优惠+互动嗨爆现场一站式家庭娱乐体验全面开启

    9月30日至10月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芒果TV家庭娱乐中心集装箱将在长沙世界之窗,为游客们带来充满智慧和欢乐的全新家庭娱乐体验。在芒果TV家庭娱乐中心集装箱里,很多游客被这个小小的“家”所吸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尝试操作现场布置的芒果TV互联网电视家族产品,接触到“互联网电视”这个概念。由一整个集装箱改造的芒果TV家庭娱乐中心呈现出温馨的家庭场景,用户如同置身自家客厅,通过亲身体验操作,了解芒果TV互联网电视的海量内容资源,以及芒果TV inside家族产品的娱乐、教育、智能家居等各类功能。

芒果TV集装箱亮相《百万秒问答》现场开启移动家庭娱乐之旅

    《百万秒问答》专场活动在上午10点至下午17点的每个整点,都设置了现场版“百万秒问答”互动,对自己智商和知识面充满自信的游客,可以现场与节目中的选手们一起开开“脑洞”,参与活动还有好礼相送。与此同时,芒果TV互联网电视还为想要开启全新家庭娱乐生活的游客们量身定制了优惠“芒果大礼包”,礼包里不仅有大大低于市场价的芒果TV inside家族产品芒果嗨Q电视盒子和芒果TV VIP卡,还有一系列芒果周边礼品,值得芒果粉丝珍藏。

芒果TV集装箱亮相《百万秒问答》现场开启移动家庭娱乐之旅

    服务厂商和用户更多社区商圈互动陆续启动

    作为OTT牌照方首次以家庭体验馆形式深入社区的载体,芒果TV家庭娱乐中心集装箱推广活动与用户“亲密接触”,一方面让用户在亲身体验中感受互联网电视带来的乐趣,享受集装箱活动专属购买优惠,另一方面,也将进一步拓宽渠道、服务合作厂商,推动芒果TV inside家族产品和芒果TV VIP卡的销售。

芒果TV集装箱亮相《百万秒问答》现场开启移动家庭娱乐之旅

    在十一期间的《百万秒问答》专场活动之后,芒果TV家庭娱乐中心集装箱还将陆续去到多个社区和商圈开展活动,与用户面对面交流互动,普及互联网电视的概念,为更多用户开启全新的家庭娱乐生活。“集装箱·快乐行”的每一场活动也将继续为参与者送上优惠和福利,除了可以在购买芒果TV inside家族产品和芒果TV VIP卡时享受令人惊喜的优惠折扣,用户下单后还可参与抽奖,收获更多惊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广电罗建辉:芒果TV对互联网+积极探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